春风得意马蹄疾

all秦来呀!!!!

【单秦】牛郎织女AU(恶搞版)

【单秦】牛郎织女au(恶搞版)
【阅读须知】
群友们一起脑洞的沙雕神话au,单牛郎x秦仙女,经过了作者的一通瞎写,希望大家喜欢!
天雷ooc!!!!天雷ooc!!!!天雷ooc!!!!如有不适者请慎入!!!!
那么我们开始吧!一系列沙雕旅程将由我和更多小伙伴为您呈现!
———————————————————————————————————————

1.
我是上界左天蓬大将,为响应玉帝深入基层的号召,决定下凡办公。那一日我收拾好行装,骑上呼雷豹,和送行的众位仙君挥手作别,然后便来到了凡间。许是关的久了,呼雷豹一到凡间便撒了欢,左右山林中无人,我便等在原地,让它自己奔驰快活一阵。可等了足足一日,都不见它回来,我很是担心。它跟随在我身边多年,凡间毕竟不似天庭,它离了我不知会遇到怎样危险。

我腾云在附近寻了好一阵,终于发现了我的坐骑。我下去一看,原来是一家农户,院中一个牛郎,正围着我的坐骑上下打量。

我脱去金盔银甲,化作凡人模样敲了敲门。门开了,正是那个牛郎。我化名为秦琼,字叔宝,称自己是山东历城人,为了增加说服力,于是用之前在司命星君的命薄册上看到的一串词语编了自己的身世。我称自己是历程县的捕快,因为好打不平,所以人送了一个美称为“赛专诸,似孟尝,锏打三州六府,马踏黄河两岸,威震山东半边天的神拳太保”。

那个牛郎身材高大,一张四方脸,眉眼中透出正直。因为我很久没有接近凡人,怕他怀疑我的身份,因此十分小心。没想到他对我的话深信不疑,面露敬意,说他早就耳闻我“赛专诸,似孟尝,锏打三州六府,马踏黄河两岸,威震山东半边天的神拳太保”的大名,早想一见,想请我到屋中一叙。我暗暗感叹居然真有此人,一边跟他进了屋。

我向他道明来意,说自己的坐骑在山中走失,特来寻找。因怕他识破我上界人的身份,不敢说是在天上看的呼雷豹在他院中吃草,只谎称在院外认出坐骑声音,因此登门,望他归还。

没想到听了我的一席话,他愕然道未曾见过我的坐骑。我自然不肯相信,可来到院中一看,哪里还有呼雷豹,只有一头老黄牛在埋头吃草,看到我这个“不速之客”,还冲我“哞哞”的叫了好几声。

现在我和单贤弟,也就是单雄信(那位牛郎的名字)相谈甚欢,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我才发现凡间原来也有如此胸怀抱负之人,我广交好友,能与他结识是我的荣幸。如果我能找到呼雷豹,便能回到天庭,禀明玉帝,让单贤弟脱除凡身,岂不是一件美事。

单贤弟苦留我在他家中小住,我推拒不得,只得同意叨扰几日。单贤弟家很好,只是窗户好像不太结实,我洗澡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巨响,不过山风一吹倒也十分清凉。

不知不觉我在他家中已经数月,我不能向玉帝交差,可见到单贤弟每天满面春风,又不好驳了他的兴致。我虽然有些留恋凡间生活,可不得不回天庭了。可如今我找不到呼雷豹,也回不了天庭,这该如何是好,在线等,急。




2.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间牛郎,我叫单雄信。那一日早晨我刚要出门,家中那头老黄牛突然口吐人言,它对我说,今天会有一位仙人来到凡间,那是我的命定之人,叫我如此如此,好好把握机会,如果我没能留住他在凡间,那我只能打光棍一辈子了。

我听后十分震惊,心想如此大事,岂能儿戏,于是按照老黄牛的指示,来到后山的林中等候。果不其然,不到一炷香时刻,就见一匹高头大马奔驰而来。我早已布下诱饵,因我喜欢马匹,因此对饲料颇有收藏,但因为原料都很珍贵,轻易不会示人。可如今乃非常时刻,为了我的终身大事,也只能牺牲这点马草了。

那骏马果然上了套,一路顺着我布下的诱饵来到了我家后院。我本来苦恼如何制服这匹神驹,没想到它十分自来熟,还主动蹭了蹭我的手。我将它栓在后院,静静等待着幸福来敲门。

一日后,我终于听到门被扣响,我激动得一个鲤鱼打挺,确认仪态装扮万无一失之后,轻轻打开了门。

我叫单雄信,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牛郎。我从来没有想过这辈子能见到天神下凡,而且这个天神还是我未来相守一生的人。他长得太好看了,温润如玉,声音也很温柔,一笑让人感觉如沐春风,真不愧是天神。如果你问我他究竟如何好,我能和你夸他三天三夜不带磕绊的。

我诚惶诚恐地将他让进了屋,他说他是“赛专诸,似孟尝,锏打三州六府,马踏黄河两岸,威震山东半边天的神拳太保”秦琼秦叔宝,我下意识地回道,久仰他“赛专诸,似孟尝,锏打三州六府,马踏黄河两岸,威震山东半边天的神拳太保”的大名。说完我就后悔了,因为我和他都十分清楚,根本就没有这个人。可没想到他居然丝毫没有怀疑我套近乎的可疑举动,真是一个温柔又善解人意的人啊。

他说他来寻自己的坐骑,我突然紧张起来,因为他的坐骑此时正在我家后院吃草。如果他知道是我偷了他的神驹,一定会对我印象很差。我心中打鼓,但事已至此,只有放手一搏了。

我尽量让自己显得担忧又无辜,十分爱莫能助的样子,说:没见过。他自然不信,我阻拦不及,他已经来到了后院。可后院并没有他的神驹。感谢我的老黄牛,以后我珍藏的珍贵饲料都是你的,你就是我单雄信的救命恩人。

老黄牛看到我,冲我挤了挤眼,哞哞着说道:我把那小马驹子给你忽悠走了,接下来能不能成就看你的了。我给他一个自信的眼神,意思是,到时候请你喝喜酒。

我和秦二哥,也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天神,一起攀谈了很久。我们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我能看到他眼中的敬佩和赞许之意,而我也为找到一位知音感到高兴。我极力挽留他在家中小住几日,我也好多多制造相处的机会,来一出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本想趁他熟睡为他画一幅像,这样即使我不能和他相携一生,也能独自珍惜这段无疾而终的暗恋。我趁着夜色偷偷推开他房间的窗户,正看到他在洗澡。

我从来不是那种孟浪的人,见到这种情形,我立刻蹲下身去,放轻自己的呼吸声,把窗户慢慢地开大了一点,只留一双眼睛在外面,我想你们都明白我的苦心,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不打扰二哥洗澡的雅兴。我当然没有看到二哥漂亮的背肌,健美的肱二头肌,和二哥身上挂着的水珠,我也不可能因为把持不住而鼻头发热,血溅当场。你们都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但我万万没想到,这个房间的窗户居然如此脆弱,我轻轻一推,它居然就掉了下来,还发出一声巨响。我赶紧扔下窗户,一边逃离现场,一边又有些担心二哥受凉感冒。


明天还是修一修窗户吧,我看着那幅二哥出浴图,一边擦着鼻血一边说。

不知不觉二哥已经在我家住了数月。二哥不愧是天神下凡,什么都会做,而且什么都做的很好。我们早就两(xiong)情(di)相(qing)悦(shen),他不嫌弃我吃饭时放很多醋,而我早就认定了他是我这辈子最敬佩最爱慕的人。我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 

我很满意如今的夫夫(划掉)兄弟生活,但二哥总是要回天庭去的。请问我该怎么留住他,在线等,挺急的。




3.
我是单雄信家的那头老黄牛,但和普普通通的单雄信不同,我是非常不普通,超凡脱俗的老黄牛。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左天蓬会下界办公,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会是单雄信的命定之人,更不要问我和呼雷豹那个小子是什么关系,我和他有生 殖隔离。

看在单雄信勤勤恳恳伺候我这么多年的份上,我告诉他应该如何如何做。看着他带着三分疑惑七分忧虑的表情,我真想一巴掌糊上去。我从你还是个小屁孩看着你长成如今这样的二愣子,你居然还不信我老黄牛。

好不容易劝服单雄信去实行他的追妻大业,我以为我可以功成身退了,可没想到单雄信这小子也如此让人不省心。不过我的眼光果然不错,这左天蓬就是放在天神堆里也是好看的那个,盘正条顺的,单雄信这小子艳福不浅。罢了,还得我老黄牛出马帮你引开呼雷豹,到时候随便用你珍藏的珍贵草料作为酬劳就好了,我是一头无欲无求的老黄牛,我怎么可能会惦记着单雄信收藏的珍贵草料,而且还惦记了十多年。

凭借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我成功地把呼雷豹忽悠着离开了后院。单雄信给了我一个充满感激的眼神,我好像看到珍贵草料向我招着它翠绿的小手。

珍贵草料,我的幸福生活,我老黄牛来啦!




4.
我是左天蓬元帅座下神驹呼雷豹。那一日我随我家元帅下界办公,因为许久不出家门,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忍不住在山林中飞奔。元帅体谅我的心思,于是放我自己玩一会。放眼整个天庭,也就属我家元帅对坐骑最好了,从这里就能看出,我家元帅是一个多么善良美好的人,我呼雷豹可以夸他三天三夜不带打磕绊的。

我在山林间行走,忽然闻到一股别样的清香,和天庭的草料气味很是不同。我一边吃着饲料一边向前走,不知不觉走到一家农户门口。鱼唇的人类,以为我不知道这是引我上钩的手段吗。我看着那个高大的牛郎走过来,心里十分鄙视,然后在他靠近后蹭了蹭他的手心,再多给点草料呗。

我被拴在了后院,但幸好有珍贵草料作伴,也不十分孤独。我只是有些担心我家元帅。若是凡间有人觊觎他的美貌,对他行不轨之事,这可怎么好。我满嘴塞着草料,心里十分担心。

那个牛郎和老黄牛的密谋我全都听在耳中。愚蠢的凡物,以为我听不懂人话和牛话啊。我呼雷豹精通十八种鸟语,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还没怕过谁。不过看在单雄信样貌端正,又肯吃苦耐劳,勉强也够为我家元帅端茶递水的资格了。

老黄牛说后山有很多珍贵草料,叫我去看看。我如此英明神武,怎是小小草料能够驱使动摇的。

我现在在后山,但没有一根珍贵草料的影子,我怀疑老黄牛在忽悠我。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5.
我就是珍贵草料。我本来被单雄信好好收藏在宝盒中,可没想到如今却落到这般田地。老黄牛惦记我,呼雷豹要吃我,我珍贵草料究竟做错了什么,要遭如此横祸。

我被吃了。若是单雄信有朝一日抱得美人归,不要忘了我曾经为了他的幸福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6.
我是单雄信家普普通通的一个窗户。我以为我今生都会安安稳稳的,每日与星辰日月为伴,可没想到今日却惨遭腰斩。单雄信这个道貌岸然的人,为偷窥天神洗澡不择手段,竟然将我拦腰折断。我知你为见天神下凡千盼万盼,却没想到你竟然如此魂淡。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窗户,但愿我下一世再也不做单雄信家里的窗户。



7.
我是天庭的紫微帝君。今天是左天蓬下界第一百天,想他。我从天庭菜市场买了一箱特价批发的狗粮,我吃这个牌子已经很多年,味道正,滋味佳,真乃单身狗强身健体的必备良药。

月老说左天蓬这次下凡会遇到他命定的姻缘。既然如此,狗粮就不给他留了。




8.
我是作者,上面的这一切都是我瞎编的,我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all秦有朝一日能被人所知,被人所爱。

但今天还是没人吃罗秦单秦all秦。我坐在北极的冰上,哆哆嗦嗦地点开了手机,发现评论点赞推荐一片白茫茫,真干净。

评论(4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