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马蹄疾

all秦来呀!!!!

[单秦]牛郎织女神话AU(论坛体)

论坛体来啦!!!!!!!!单秦不做兄弟啦!!!!!!打call!!!!!

令羽-岂几:

            
前文戳这里  【单秦】牛郎织女AU(恶搞版)


万万没想到,我真有给单秦割腿肉的一天;更万万没想到,我割的第一篇腿肉是这么深井冰的神话au。单五哥,我对不起你~~~~~~~


===========================


  


大业论坛>>民生百态>>互助专区


 


主题:【求助】因坐骑走失,被困异乡,归家无路,不知该当如何,特来求助,望得高人指点迷津。在线等,挺急的QAQ


 


共9页: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在下是一名公职人员,数月前因公出差,不慎走失了坐骑,查访搜寻多时,至今未果。因我那坐骑是一匹识途宝马,离了它我便归不得乡,只得迁延客地,与家中亲故亦无法联络。虽然我新结识了一位知己好友,数月以来一直借住他府上,与他一见如故,无话不谈,倒也十分惬意,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我还有公职在身,若迟迟不能回乡复命殊为不妥。可一则寻马不得,二则单贤弟诚心与我相交,我也不忍说些辞别言语负了他的殷勤之意,现下实是不知如何是好。


听闻贵区多有高人异士,善为良谋,故特来求教,万望诸位指点迷津,或有曾见我坐骑者亦望提供线索,在下必当厚报QAQ


 


[呼雷豹三相图.jpg]


 


№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怀着一颗行侠仗义的助人之心点进来,结果…… lz你是来搞笑的吗?!┴─┴︵╰(‵□′╰)


№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看楼名感觉反差萌非常可爱,看楼内……还真是反差萌啊…… lz能如此一本正经地无厘头也是难得,只是这搞笑得有点冷啊……


№2 ☆☆☆ 裹紧我的小被子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假了,槽多无口


№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排ls,lz想刻意搞笑也不用把自己形容的像□□一样啊?!还宝马识途,没了马就不能回家,你路痴到靠马认路?还不能和亲友联络,你能上网求助不能给家里人发条QQ,他们都住天上啊联系不上?还迟迟不能复命不妥,已经迟了好吗?你出差几个月不见人影,只怕都被开除了好吗?还有!你贴的你马的图片为什么是三相图?为什么还有俯视?正常人都不会有这种视角吧?而且!这是马吗?我没见过马我也见过老虎,马怎么会长出老虎脑袋?!


№4 ☆☆☆ 智商在地上摩擦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家住天上,哈哈哈哈哈,天仙楼主


№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鱼唇的人类啊,少见多怪!天仙骑个老虎脑袋的神马有什么问题吗?


№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还好还好,ls几层逗死我了


№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别说,lz总说坐骑坐骑的,还真不像一般人的用词


№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活捉仙女?!此帖要火!


№9 ☆☆☆ 火钳刘明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口胡,lz这么蠢萌[划掉]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1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诸位玩笑了,在下怎么会是仙女呢?此二字与我皆不相关。我的马也不过是些许类虎罢了,并非虎头。


№11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回复四楼,因在下身份较为特殊,有些情况不便公开言讲,我的确隐去了些细节,不想引起了误会,实在惭愧,在下这厢向诸位赔礼了。但在下遭遇之困境实非虚言,还望诸位能相助一二,在下先行谢过。


№12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噗,lz这样严肃又恳切的样子,我都忍不住要信了,好想帮他。可是……我实在脑补不出lz有什么特殊身份,隐去了什么细节,能把事情讲成这个样子,爱莫能助咯。


№1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啊,lz要是因为钱或户籍证明在马上一并丢了才回不去家,大家都可以帮你想办法。但lz似乎也没有这种困难,到底让大家怎么帮你呢?找马?


№1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几个月都没找到,这马八成是找不回来了。lz什么特殊身份啊,为什么非要这匹马才能回家?难不成真是天上神仙,丢了神兽宝马就回不到天上去了?


№1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诸位定要这般理解,就这般理解吧……


№16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可爱。那大家可真没办法帮你了,神仙都做不到的事,我们凡人能怎么办?


№17 ☆☆☆ 天仙楼主~你说是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懂!神仙还会找不到自己的坐骑吗?分明是想留在凡间的借口而已!可怜的天马啊,你的主人不要你了。


№18 ☆☆☆ [蜡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单贤弟诚心与我相交,我也不忍说些辞别言语负了他的殷勤之意


№19 ☆☆☆ 复制粘贴而已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找不到马都是借口,明明就是舍不得单贤弟


№2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相♂交 殷♂勤 啧啧啧


№21 ☆☆☆ 划重点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与单贤弟情意相投确实不舍,本就不需以丢马做何借口。若能找回宝马,我自有办法说服单贤弟与我同返故里,亦能朝夕相处,料想他不会不允。因而我寻马之心实为诚心,诸君还请不要取笑了。


№22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boom,好闪,我的狗眼


№2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2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FFF团不烧同性和真爱和同性的真爱!


№2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踢翻这碗狗粮 我好心好意点进求助帖不是来看lz秀恩爱的


№2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诸位误会了,我与单贤弟乃是兄弟情谊,并无其他。


№27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表面上地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2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表面上地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2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表面上地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3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表面上地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3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表面上地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3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就只有我对找马念念不忘吗?抓心挠肝地想知道到底为什么lz要找到那匹马才能回家,还能带单贤弟一起,这到底什么操作啊[手动崩溃]


№3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很好奇。lz是桃花源人吗?马是开启世外桃源的钥匙,没有马lz就被困在这边的世界中了?


№3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破坏队形的都叉出去 不过ls的想法还挺有道理呢


№3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的脑洞都好大啊……于是乎我有了一个更大的脑洞:lz的马正是被那位单贤弟藏起来了,才总是找不到。他知道lz是天上/另一世界的人,为了把人留在身边才这样做的。待到lz认命地不再想离开之后,他就……


№3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噫…… 脑补10w字囚禁play


№3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有危险~快到我怀里来,姐姐保护你~


№38 ☆☆☆ 天仙楼主碗里来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太草率了,万一lz是油腻大叔呢


№3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太无知了,颜值不上9分,可能月工 // 交的朋友收留在家中好几个月吗


№40 ☆☆☆ 天仙楼主碗里来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交


№41 ☆☆☆ 天仙楼主碗里来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碗里来GN,输入法暴露了你


№4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岂有此理!你们凭什么这样妄加揣测,以己度人!楼上几位还是莫要乱讲话的好。楼主千万不可相信这些胡言!


№4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雄信待我极为礼重,诸位不要再讲此等玩话了。


№44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好单纯的lz啊,怕是要被人吃干抹净了还什么也不知道


№4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别怕~姐姐保护你~


№46 ☆☆☆ 天仙楼主碗里来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自重!!勿谓言之不预!!


№4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的单眼皮好奇怪啊,单贤弟本单?怀疑审视ing


№4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woc!单!雄!信!楼里竟然没人知道这是新晋的九省五路绿林总瓢把子吗?!lz你……自求多福吧……


№4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的妈?!那我是不是……


№50 ☆☆☆ 天仙楼主碗里来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点播一首凉凉送给ls 一路走好吧[蜡烛][蜡烛][蜡烛]


№5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听说那单雄信本就是一小小牛倌,自半年前其家中常现七彩祥云的瑞象,绿林道才尊他为总头领的,不知这说法真也不真?若是真事,难道说那单头领庄上真有些非凡人不成?


№52 ☆☆☆ 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知道的多不多我不知道 但你话是真的多 同样点播一首凉凉送给ls 一路走好吧[蜡烛][蜡烛][蜡烛]


№5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回复五十二楼,道听途说之言概不可信。雄信乃是重情重义胸怀大志的真豪杰,在下曾与他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对他的胸襟抱负颇为敬慕。绿林的朋友自然也是仰他英雄之才,故服他统领,异象之说实乃无稽之谈。另,诸位无需如此畏惧于他,雄信其人还是蛮和善的。


№54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哦……和善的绿林总瓢把子……我信了……


№55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跪倒在lz的薄底靴下,总瓢把子夫人,救我一命吧o(╥﹏╥)o 


№56 ☆☆☆ 天仙楼主是总瓢把子的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跪,求夫人救命


№57 ☆☆☆ 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呵呵,这楼里也太抬举单通了吧?什么九省五路总瓢把子,也就勉强够格为lz端茶递水。还说他什么藏马留人?他倒是有这贼心,哪有这贼本事。马家配合他表演,是给他一个机会(把ls和lss从lz脚边踢开


№58 ☆☆☆ 是神兽不是怪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哇!怪兽君!好久不见,生猛依然啊,一出场就是大波骚操作


№5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马家?哈哈哈哈哈哈,怪兽君,你真是长在我笑点上了,笑出猪叫


№6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怪兽君是何方神圣?竟敢生怼绿林道?看样子是知情人?还是lz娘家人?


№6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怪兽君都不认识,还好意思混本区?八百分身漂移神行小怪兽总该知道吧?几个月前从本区发源,在大业引起了不小的水花呢。全国九省的许多人都说在同一天见过那怪兽,故而得名。而我们写作生猛读作蠢萌的怪兽君出没于各种相关帖中说自己是神兽学研究专家,说大家见到的是神兽不是怪兽,被围观调戏也百折不挠,甚是可爱,当时可是红极大业呢。没想到竟和绿林道也有渊源,背景惊人啊[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jpg]


№62 ☆☆☆ 关爱怪兽君一百年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神兽不是怪兽!


№63 ☆☆☆ 是神兽不是怪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好好,是神兽。你可爱,你说的都对ớ ₃ờ


№64 ☆☆☆ 关爱怪兽君一百年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兽君可与在下有故?


№65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终于想起来为什么主楼图看着眼熟了!分身神行小怪兽啊!活脱脱就是lz的马啊!


№66 ☆☆☆ 吃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这么一说真的像!记得有人拍到过小怪兽的一片残影!真的像!


№67 ☆☆☆ 疯狂吃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这个帖吗?


【号外】千呼万唤始出来,止作惊鸿瞥一面。八百分身漂移神行无影小怪兽不再无影啦!


№6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对!就是这个!真的像啊!


№69 ☆☆☆ 疯狂吃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服气……你们怎么从一块飞速闪过的黑色塑料布中看出像lz的马来?


№7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才塑料布!你全家都是塑料布!


№71 ☆☆☆ 是神兽不是怪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给lz马的侧面图做了个动态模糊,你们睁眼看看啊,这还不像吗?


[对比图.jpg]


№72 ☆☆☆ 吃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多谢两位吃鲸的朋友,在下的问题似乎不难解决了。


№73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已经知道是谁藏了你的马?


№7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看过来!!看过来!!!对于你马的下落,其实你早就有怀疑吧?


№75 ☆☆☆ 疯马牛不相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然,我确乎一直疑惑不解。当日我明明在雄信家院外听到了呼雷豹的声音,到院中查看时却只见一匹老牛。可雄信明言他从未见过呼雷豹,他的话我自然是要信的。


№76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e     


№7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好像明白些什么了…… 下一首凉凉要送给……[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7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就不明白了,四舍五入都等于抓现行了,lz为什么还要信单贤弟啊?


№7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因为爱情


№8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等会,什么意思?单贤弟藏了lz的马?老牛又是怎么回事?他把lz的马变成牛了?


№81 ☆☆☆ 智商已欠费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当然不是!看我ID!疯马、牛不相及!我们有生殖隔离!


№82 ☆☆☆ 疯马牛不相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才是疯马!你全家都是疯马!你才生殖隔离!你全家都生殖隔离!


№83 ☆☆☆ 是神兽不是怪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好意思,激动了。说正事。


lz既然心有疑惑,为何不向你单贤弟问个清楚明白呢?想来lz对你二人的情谊也是极看重的吧?


№84 ☆☆☆ 疯马牛不相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自然。我与雄信是倾盖如故,仿佛命定一般。这样难得的兄弟情谊,我怎忍为一匹坐骑而甘冒损毁之险?


№85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what the fuuuuuuuuuck!?


№86 ☆☆☆ 是神兽不是怪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二g


№8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可lz真就只要与你那单贤弟做手足兄弟?


№88 ☆☆☆ 疯马牛不相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感觉自己即将见证什么!


№8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做!不做!做毛线的兄弟啊!这要是兄弟情,我和我男朋友明天就去拜把子


№9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表面上地迎合一下说是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91 ☆☆☆  o((*^▽^*))o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快承认了吧,这T.M就是爱情啊


№9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诶,楼主呢?害羞了?


№9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非是我要与他做兄弟,原是他要与我做兄弟。


№94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谁说的!


№9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这么自欺欺人良心不会痛吗?


№9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这么自欺欺人对得起受到生命威胁的我吗?!我即使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他绝不想要与你做兄弟!


№97 ☆☆☆ 天仙楼主是总瓢把子的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不说不要也就罢了,难道还要谁说什么吗?


№98 ☆☆☆ lz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yo~~~~~~~~~~


№9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原来二哥是要小弟的这句话。二哥等好,我这就到你面前亲口告诉你:我单通从来不要和你做什么兄弟。


№10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END-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